玫瑰荔枝红茶

创作者应该走向四方天地,不拘一隅,那一草一木、一魂一魄皆是我笔下跳动的心脏。

又到了策瑜emo环节:

个人想法


我突然想到,虽然瑜瑜也是一个很果决、很有能力的人,但自从策策走后,他面对一些让他很无奈、很疲惫的事情时,会不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,想起他的义兄。

少年时期,青年时期,孤身流离的少年郎相依为命,虽如烈火,却生在寂寥的夜里。


可能后来,瑜瑜会揉着微微发烫的头,微微皱着眉,在思考如何解决一些无可奈何的事情时,笑得耀眼的义兄就从他脑海中策马飞驰而过。


尽管一路走来,那些大大小小的困难都是靠自己克服的,但在这时,他却忍不住想念会护着他的义兄。


那些夜里他们相互取暖,在夜深人静之时卸下大人的外壳,在彼此面前变回告状的少年郎,向彼此诉说着在外面受到的委屈。


其实常常瑜瑜都是作为安慰的一方。


后来,他发现那个一直把他当成义弟护着的人不见了。


他忍不住想起他。

可能因为再没有人,能够去听他没有说出口的委屈了吧。

评论
热度 ( 1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玫瑰荔枝红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